用户注册协议

欢迎您注册成为全国工商联用户,请仔细阅读下面的协议!

1.服务条款的确认和接纳:本网站用户服务的所有权和运作权归本网站拥有。用户通过注册程序点击“提交注册” 按钮,即表示用户与本网站达成协议并接受所有的服务条款。

2.服务内容:本网站通过互联网为用户提供在线提交审批申报请求和反馈审批结果的功能。

3.服务修订:本网站保留随时修改或中断服务而不需知照用户和对用户负责的权利。

4.用户隐私制度:尊重用户个人隐私是本网站的基本政策。本网站不会公开、编辑或透露用户的注册信息。

5.用户的帐号、密码和安全性:一旦注册成功成为本网站用户,用户将得到一个密码和帐号。因个人原因导致帐号和密码的安全问题,将对因此产生的后果负全部责任。另外,每个用户都要对其帐号中的所有活动和事件负全责。若发现任何非法使用用户帐号的情况,应立即通知本网站,并可随时通知本网站管理员注销帐号。

6.免责条款:用户明确同意网站服务的使用由用户个人承担风险。本网站不作任何类型的担保,不担保服务一定能满足用户的要求,也不担保服务不会受中断,对服务的及时性,安全性,出错发生都不作担保。

7.用户责任:用户单独承担传输内容的责任。用户必须遵循: 1) 使用网站服务不作非法用途。 2) 不干扰或混乱网络服务。 3) 不得利用本站制作、复制和传播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其他规定的信息。若用户的行为不符合以上的条款,本网站有权取消用户服务帐号。

8.解释权本注册协议的解释权归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所有。如果其中有任何条款与国家的有关法律相抵触,则以国家法律的明文规定为准。